首頁聯絡我們買賣合約書買賣流程示意圖
塔位 寶塔 撿骨 到站人數: 2390360 
本站介紹 靈骨塔 收購 寶塔介紹 寶塔 買賣問答 塔位 網網相連 塔位 殯葬商品 寶塔 買賣流程
塔位 撿骨 塔位 撿骨
簡易生肖坐向對照表 百家姓堂號參考
 
陰宅網客服專線
 
寶塔需求單
 
 
陰宅網 的產生是由於 陰宅 不動產 這個產業還是屬於封閉式的市場,所有的家屬及 塔位 投資客沒有一個公開的交易平台可以自由的 買賣寶塔 及 墓地,並取得相關的 寶塔 資訊,所有我們特地招募了一群有志一同的資訊人員及 寶塔 從業人員特成立了此 陰宅網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家屬找到合適 便宜的 塔位,更幫助投資者可以讓您手上持有的 寶塔 找到有緣人。

雖說【生死】是每個人必經的終點,然~ 生前的規劃 卻是最重要的;因為【生命】的脆弱總讓人無法掌控、然而現代人晚婚;減少生育;甚至不婚、使得人口結構逐漸邁向高齡化;再加上政府極力推動 火葬、及土地資源愈見短缺的前題下,【靈骨塔】也逐漸被重新思考定位。因為當我們身旁的至親好友在悲慟之於,還得東奔西波的四處尋問;如何透過 殯葬 禮儀 來表達追思之情;然而目前市場上塔位的規劃和價格皆有相當大的差異,往往讓人疑慮不安。有鑑於此,『陰宅網』即秉持著誠信公平的服務熱忱在此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

每一個光采的人生即使畫下句點,亦值得擁有最璀璨、最完美的結局。陰宅網 提醒您..在選購 靈骨塔 時您應審慎選擇。
塔位 買賣 廣告招商中!
帳號: 必要
密碼: 必要
‧忘記密碼
‧申請註冊
高價現金收購、合法納骨塔位
菩提心嬰靈網
全國葬儀公會
新竹市殯葬管理所
璽福圓滿 寵一而終
璽福圓滿有限公司
寶塔墓園管理發展協進會
內政部民政司
全省公立納骨塔
佳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臺北市軍人公墓管理所
蓮華人文事業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新莊生命紀念館
蘇澳軍人公墓
禮御生命美學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生死學會
新傳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塔位 寶塔 撿骨 風水不動產網路事業有限公司 寶塔仲介 塔位買賣 塔位收購 塔位收購 
本網站由陰宅網工作小組維護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