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買賣合約書買賣流程示意圖
塔位 寶塔 撿骨 到站人數: 2391329 
本站介紹 靈骨塔 收購 寶塔介紹 寶塔 買賣問答 塔位 網網相連 塔位 殯葬商品 寶塔 買賣流程
塔位 撿骨 塔位 撿骨
簡易生肖坐向對照表 百家姓堂號參考
 
陰宅網客服專線
 
寶塔需求單
 
 
買賣流程示意圖
塔位 依放置內容可分為骨灰罈骨甕式,塔位 大小依個人、夫妻和家族式而不同至於價位也因 塔位 內容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從數萬元到數百萬元不等除此之外,價格的差異也和 塔位 的大小、所在的樓層高低有關。

在此我們建議大家在慎選 靈骨塔 時您不可不知的五大事項:
1. 使用方式 目前市場上 塔位 的使用方式:多為永久使用。建設公司會核發一張【永久使用權狀】給承購戶,記載所買之 塔位 編號、持有人姓名及相關訊息,以保障使用權益,若轉手;歷次的持有人也會登記在該張憑證上,藉此了解 塔位 的持有狀況。
2. 永久管理費 塔位 的管理費多以一次收取為原則,所以稱為【永久管理費】,往後的清潔、頌經及鮮花費用都包括在內。
3. 產權 目前市面上的個案多無產權,僅有少數個案擁有少許的土地或建物持分。在台灣大家習慣了房屋市場有產權又有使用權的交易方式,所以會無法認同 靈骨塔 無產權的情形,但產權集中在建設公司其實有利於 靈骨塔 的管理維護,而且承購戶不需要負擔產權移轉時所產生的稅賦,例如:建築物的契稅、土地增值稅、代書費及日常的土地稅和房屋稅等。
4. 塔位轉手性 塔位 市場一直沒有類似房屋的仲介網路,現在【網路 寶塔交易 市場】的出現,勢必能為買賣雙方帶來極大的便利,並且在市場的流通上亦日見透明,免除了有心人士的單一市場壟斷。
5. 合法性 靈骨塔 的管理單位是社政單位 ( 社會局;民政課 ) 。至於建造執照;雜項執照;及使用執照等則由建管單位負責。對於重要的【合法性】,民眾可隨時向建商查閱各項執照核對,以確認是否為合法建築,而日後的使用管理問題;則可向社政單位查詢。
top
塔位 買賣 廣告招商中!
帳號: 必要
密碼: 必要
‧忘記密碼
‧申請註冊
禮御生命美學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葬儀公會
新莊生命紀念館
蘇澳軍人公墓
寶塔墓園管理發展協進會
高價現金收購、合法納骨塔位
璽福圓滿 寵一而終
蓮華人文事業有限公司
臺北市軍人公墓管理所
佳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新竹市殯葬管理所
璽福圓滿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新傳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內政部民政司
全省公立納骨塔
菩提心嬰靈網
中華生死學會
塔位 寶塔 撿骨 風水不動產網路事業有限公司 寶塔仲介 塔位買賣 塔位收購 塔位收購 
本網站由陰宅網工作小組維護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