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買賣合約書買賣流程示意圖
塔位 寶塔 撿骨 到站人數: 2391795 
本站介紹 靈骨塔 收購 寶塔介紹 寶塔 買賣問答 塔位 網網相連 塔位 殯葬商品 寶塔 買賣流程
塔位 撿骨 塔位 撿骨
簡易生肖坐向對照表 百家姓堂號參考
 
陰宅網客服專線
 
寶塔需求單
 
 
塔位 消息
 
 

 當你走進寺廟,正準備以虔誠的心情來聆聽佛法時,赫然發現台上講道的法師竟然是機器人,這個情形你可以接受嗎?還是很想奪門而出呢?而你的內心真能保持像對人類法師一樣的敬意嗎?這可不是假設性的議題,它真的發生了!根據媒體的報導,就在今年 3 月,位在日本京都的高台寺正式推出一部以觀世音菩薩形象所打造的機器人 Mindar,「祂」能帶領大眾吟誦經文,也能為信徒說文解經,就像是一位人類法師一般。這是繼 2015 年位於千葉縣的光福寺為機器狗愛寶(AIBO)舉行超渡法會以來,日本佛教界再次與機器人結緣,Mindar 也成為全世界第一位從事佛學推廣的機器人法師。

話說近幾年來,各種新型態的機器人不斷地推陳推出,相信大家對於各種機器人的報導應該都頗具平常心了吧!但這回,機器人想要從事的工作可不太一樣,它想挑戰的是類似電影《功夫熊貓》中「Seafood」的角色 ,這會不會走太遠了呢?

 
 
塔位 買賣 廣告招商中!
帳號: 必要
密碼: 必要
‧忘記密碼
‧申請註冊
中華生死學會
璽福圓滿 寵一而終
菩提心嬰靈網
臺北市軍人公墓管理所
蘇澳軍人公墓
禮御生命美學股份有限公司
佳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新竹市殯葬管理所
全國葬儀公會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全省公立納骨塔
高價現金收購、合法納骨塔位
新傳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內政部民政司
寶塔墓園管理發展協進會
蓮華人文事業有限公司
璽福圓滿有限公司
新莊生命紀念館
塔位 寶塔 撿骨 風水不動產網路事業有限公司 寶塔仲介 塔位買賣 塔位收購 塔位收購 
本網站由陰宅網工作小組維護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