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買賣合約書買賣流程示意圖
塔位 寶塔 撿骨 到站人數: 2391806 
本站介紹 靈骨塔 收購 寶塔介紹 寶塔 買賣問答 塔位 網網相連 塔位 殯葬商品 寶塔 買賣流程
塔位 撿骨 塔位 撿骨
簡易生肖坐向對照表 百家姓堂號參考
 
陰宅網客服專線
 
寶塔需求單
 
 
塔位 消息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賣各種多樣化的日用品和食品,高CP值的商品深受台灣民眾喜愛,每每推出新產品總會造成民眾搶購,有民眾最近在澳洲的好市多發現一件超狂商品,網友還表示:永遠不退流行!

實際到好市多美國官網查詢,網路上有8種棺材可以選擇,價格從最低999.99美金(約新台幣29560元)到最高1799.99美金(約新台幣53209元),另外也有骨灰罈可以選擇。

樣式多樣化讓網友驚呼連連,紛紛搞笑留言「保證不退流行,人生一定用得到」、「要客訴還要觀落陰」、「如果遇託夢祖先說不好躺不知道是不是退貨理由」、「現在鼓勵人還沒死就先買起來放,以後才不會睡不習慣」、「買一送一,自用送禮兩相宜」、「可以退貨嗎?」。

 
塔位 買賣 廣告招商中!
帳號: 必要
密碼: 必要
‧忘記密碼
‧申請註冊
璽福圓滿 寵一而終
新傳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新莊生命紀念館
全國葬儀公會
菩提心嬰靈網
蘇澳軍人公墓
璽福圓滿有限公司
全省公立納骨塔
中華生死學會
寶塔墓園管理發展協進會
臺北市軍人公墓管理所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佳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新竹市殯葬管理所
蓮華人文事業有限公司
高價現金收購、合法納骨塔位
內政部民政司
禮御生命美學股份有限公司
塔位 寶塔 撿骨 風水不動產網路事業有限公司 寶塔仲介 塔位買賣 塔位收購 塔位收購 
本網站由陰宅網工作小組維護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